close

立友推出我問天的時候~剛好是我剛入伍的時候!!
當時立友在高雄六合夜市舉辦簽唱會~當然也是我休假的時候!!
我搭高客剛好順利搭到目的的!!
於是就用跑的跑到六合夜市去看立友的第二次舉辦的簽唱會
立友一到現場就帶來了"我問天""來去紅塵""手中情"以及邀請了特別來賓-林姍演唱回航
而我呢!者是在台下跟著立友唱~~而且是邊拍照邊唱歌又邊錄音!!
於是就有電視台的在採訪立友~
而港督DJ素蘭就用暗示的方式~叫我站到立友的旁邊~
說真的!!在自己喜歡的偶像的後面真的會非常的緊張!!!>"<
但這樣會部會像是在"搶頭香"阿!??
於是開始在進行上半場的簽名時~
我當然是第5個上去的!
而音樂呢!者是一直撥"我問天"
於是我就跟著音樂在唱~~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加上又是我的拿手曲
緊接著最精采的部分就來了!!
因為我剛好把我帶去的立友歷年的專輯都拿去簽而素蘭又要跑到我面前把麥克風督在我嘴巴
我呢!為了要讓素蘭省著時間跑~我就直接走到素蘭面前以及對著兩台攝影機唱著我問天
(只是當時我有點小感冒~副歌唱的有點ㄍ一ㄥ)
當然啦!我也有看立友那邊~我發現立友也在看我唱我問天!!但我再唱的同時~感覺立友好像有跟我合唱我問天?
我唱完後~台下掌聲如雷!!!!連阿伯也叫我唱立友的其他非主打歌呢
說真的當時我真的很想幫立友打"癡情有甚意義"~~但由於考量到還要搭最後一班火車回去~~於是就跟阿伯說
下次有機會再給您聽^^~我又接著說立友唱歌比我好聽多了!可以聽立友唱唷^^~

於是素蘭就跟立友說~現在在南部又出現你的接班人了
若你的忠實粉絲想走演藝圈你會有心摘琣你的粉絲嗎!?
立友當然是回說:會!當然會!!
於是素蘭就叫立友在所有歌迷面前~把我封為"小翁立友"

印象中~~我是所有立友歌迷中在台上逗留最久的一位粉絲!!!
再跟立友拍合照的時候~我就跟立友說:我若唱的不好!請見諒!因為有小感冒~所以在副歌的部分唱的不是說很有理想
於是立友救回我說:不會!不會!好聽!好聽!

說真的當兵的我~~已經被立友肯定了!!緊接著又被豪記的工作人員/文棋老師肯定!
我自己雖然很開心!
但少了大場的歌唱比賽~我也無法加盟豪記>"<
只能努力在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泓(弘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