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可以說~~時代在改變!!
以前的台語歌手~~沒注重外表只注重歌聲~~
而現在反而相反!!
歌唱技巧在普通的!!但在服裝/造型/髮型上有做些功夫在~~就能獲得評審的青睞!!
這當然也是我最近才看出來的台語界的改變趨勢!!

我以前原本以為把台語歌練好就能獲得評審的青睞!
其實這各觀念是錯的!!

現在是~你就算再有實力有被唱片公司受肯定!
但在服裝沒打理好~也是下次在來的命運!!

其實我會知道這麼多~其實我昨天有詢問到一些認識的老師們~
我問說:假設我進演藝圈~必須改變哪些東西呢!?
那位老師就說啦:你的實力沒話說~但你最主要的要改變你的髮型!而服裝上當
然就是選擇較年輕化的襯衫
把自己的特色展現出來!!就有入圍的機會!!
當然啦!!光服裝/造型/髮型也是要花一大筆錢這~當然也不用說!!

所以我今年真的會全豁出去!!
從中秋節過後~我就會跟我朋友一起去參加縣市歌唱比賽(凡是有歌唱比賽的都會去比)
讓自己增加曝光率~~~

當然我都知道其餘問題出在哪了
我就從那些方面下手~~~~
另一方面則是為了自己的夢想~在怎樣犧牲都無所謂!!
只要能上明日之星歌唱比賽節目~~在這麼的辛苦我也還是要上去!!
但重點是新工作還是要找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泓(弘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