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等了這次的新歌也等了很長一段時間了!!!
昨天打電話給良一的時候~我問說我們海克拉斯的歌曲什麼時候才會下來呢?
良一就跟我說三月中旬就寄下來了!!!
倒時候就是會寄demo帶以及歌詞下來!
因為我本週六要上去台北上通告!到時候會順便把您們的資料拿上去給傑米老師

然後由於我是要上台北錄唱的!所以資料還會另外寄給我~打電話跟我通知!!
眼睜看見剩一個月的時間!!!
就覺得真的過好快~~~~~~~~
萬萬沒想到~~~良一也記得˙我了呢!!
(可能是比初賽時就被發掘了吧!?)

只是現在的新人這麼的難當!!
就只好潦下去了~~~~~
就繼續堅持下去吧!!!!
畢竟都走一步了~~~~~就繼續努力了!!


雖然不曉得能不能順利闖出一片天
但我堅持的心~是不變的!!!!

現在只能參考前輩/長輩的旅程盃
以及聽聽他們的坎坷旅程!!!
另外一方面就是充實自己的唱功~
來增加對她們的認識以及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泓(弘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