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ril 2, 2007
入伍前要講的話~(冰羽)~心情札記
昨天聚會玩的很開心也唱的很開心~
麗如~昨天實在很抱歉!!我不應該把你唱的歌把他坎掉的!!
因為實在是太嗨了~
昨天也跟信明對唱了因為你的愛-搖勒-恆春的風等等~

每想到我們會這有默契~
當然也跟老鼠愛大米對唱了我不適合唱流行歌的"屋頂"
以及跟秀玲對唱"夢中的情話"

也跟宜君對唱了一段的"愛了無後悔"~也是默契十足!!
當然我也唱了"不願放開你的手"~
原本已經說好不哭的~

最後也還是哭了~而後半段由阿和幫我接唱~
阿和謝謝你!!

今天我已經接到通知了~4/17準備要去受訓了~

我不在的期間阿凱子會幫我接任第二任副家長~
所有家族成員我真的很捨不得您們~

小甜甜以及信明以及所有家族成員們~

我有時間會在上來看您們的!!



ps.新兵訓練五個禮拜訓練完後~放各兩~三天準備抽第二次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泓(弘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