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真正體會到當歌手的辛苦了!!!!
原來拍一支MV是一件很不容易很不簡單的事情!!!
昨天再拍的時候~如果依屏東來說的話!我是第一位先拍的!!!
我們在雲林縣的古坑咖啡的綠色隧道那附近開拍MV的!!
當然啦!!!男性同樣也是要化妝的喔!!!
拍一支MV其實也算蠻累人的!!!
要到不同地點去拍攝!!另外就是要想像自己是MV主角!!
光拍MV~~同樣的歌就要唱了十次至十二次以上!!
雖然穿的一件西裝上衣有點普素~~但是為了點綴自己是成熟的男人!!
有些小部分若沒拍好~也是要重拍!!!!
所以工作人員以及導演/攝影師都蠻辛苦的!!!!
我之後補拍的地方~就在雲林ㄉ陶瓷館裡頭所拍攝的!!!
雖然是沒有音樂的!!
但是我還是扔然照著失戀的方式!!慢慢走慢慢看東西以及想失戀的事情
想著想著眼框又要掉下來了!!!!
光昨天就換ㄌ兩件衣服了!!!!!第三件是由朋友借我穿的!!!!(蠻感謝王大哥的)
這樣MV拍的才會好看!!!

對了!對了!
我們這次第三屆海克拉斯群星會合輯是由大唐國際發行!!
十月份發行並在台北場台中場舉辦簽唱會!!
我跟我兩個師姐是在台中場的楠梓宮舉辦簽唱會!!!!
今年是推出CD+VCD的喔^^~
請各位敬請期待囉!!!!!!!
最後也是要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尤其是泳毅哥才是最辛苦的!!!!
泳毅哥真的很謝謝你^^~還有小米姐~您也辛苦了!!!!

雖然昨天拍攝的時候~我都一直流汗!!!
謝謝您們幫我擦汗!!!!
您們都辛苦了!!!!大家都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泓(弘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