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ril 10, 2008
軍旅日記之新訓生活II-End
打靶心得
96.05.04

剛接觸真槍實彈時,那種心情是又興奮又緊張~
當然剛第一次打靶時是脫靶=
="
之後就中了一發或兩發..
雖在某天軟腳.但其實槍聲聽習慣之後,就覺得不算什麼
我在想應該是我沒握緊的關係?剩下的一兩天我的打靶練習一定要加油!
我也要像我爸學習才行,我想我父親應該才是從脫靶到滿靶的``
到技測的那天時,我無論如何一定要全力以赴...
雖是一~三連總算成績的...但我想到了下禮拜的單兵訓練時.
每個人一定都是累到睡著~

結訓的心得~96.05.11

剛近來龍泉時.對環境非常的陌生,也互不認識對方.
但之後發現其實有些班長.士官長.都很好相處~
到了懇親會那天時,其實我知道還有兩各禮拜要受訓,
所以在家裡陪陪家人,但時間過的真的很快~回營後就忙著收拾行李~
為去打靶作準備~一週過的快~在本週的單兵訓練~還有兩天!
到了晚上就是學科考了~到下禮拜一.二就是技測日以及星期三的抽籤日.
我相信我一定做得到.只是我覺得在軍中是學著忍耐.
我自己也沒什改變..只是反應變的稍微快了.
開始結訓時.我依舊要在家陪陪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泓(弘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