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完許志豪vs林良歡-心愛請保重感想+建議


今年這張翻唱對唱專輯是有張燕清張老師製作
我覺得今年這次她們所詮釋的"龍姐的愛情.珍惜"
"李明洋&朱海君-活是為著妳""大牛的望天""詹雅雯的深情海岸"我還滿喜歡的
有別於以往前兩張對唱翻唱專輯的感覺~~
以往前兩張聽起來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但這次聽的出豪記有下過功夫!
把大牛的望天的對唱版本詮釋的有如震撼一般的驚喜
我覺得許志豪的唱功有進步~但..也許是那卡西曲風
唱習慣的關係吧!?詮釋"郎啊""不甘你哭""癡情膽"
有點在趕火車的嫌疑!!當然啦!小歡的唱功也是有進步
該細膩的地方有細膩!但也是同樣敗在我剛說的那幾首
有點再趕火車的嫌疑!!!

接著我要建議的MV的部分!!
價格畢竟是198元~
希望那些翻唱曲的部分能用對唱的那4首新歌介紹的mv作剪接的方式推出~
向張蓉蓉的翻唱專輯翻唱伴唱帶的部分~就是把蓉姐從傷心戀情的mv到思念無藥醫/傷心的探戈的mv作翻唱mv剪接的部分!這樣部是很好ㄇ!!

而小歡跟許志豪的翻唱mv卻是用不同mv的方式呈現
而不是用從夫妻mv到心愛請保重mv的剪接方式作翻唱mv
這樣賣198元不是不划算ㄇ!!!!

以往情歌對唱7我問天8博杯裡頭的翻唱對唱曲
用模特兒的方式呈現我們沒意見~畢竟價格較低賣168元
希望豪記能考慮看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泓(弘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