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聽到阿桑往生之後
我真的都不敢相信~聽到的訊息這麼會是這樣>"<
雖然我也是她的粉絲~
當時我原本也是期盼她出新專輯

但~~這幾天上班時~聽電台聽到阿桑往生後
我整個人突然恍惚

但說真的~當時我還沒買阿桑的"受了點傷"專輯的時候
是對她的歌聲蠻排斥的!
但後來因為聽到她唱的秋天版的葉子以及受了點傷
才讓我開始對她的歌聲有了好感

如今阿桑就這樣悄悄的離開了我們
但願阿桑在天上能當個快樂天使~


推薦阿桑的經典歌曲:葉子.我不想.溫柔的慈悲.受了點傷.寂寞在唱歌.一直很安靜.開車
以及哈林的翻唱版的葉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泓(弘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