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週的時候跟文棋老師在即時通聊天~
依我正常的個性一定都會把我唱的歌曲傳給老師讓她們聽聽看我有哪些缺點要改的!
雖然文棋老師並沒說~但我最開心的事現在已受到文棋老師的肯定了!
雖然文棋老師也有主動幫我推薦豪記看看~
但我個人的覺得:或許我的歌聲以受到她們公司大大小小的肯定了吧!?
但唯一最欠缺的就是大場歌唱比賽!~~(得名次這是一定要的)
不然也是可以順利到豪記的!!
但我還是很感謝文棋老師對我的肯定!!


當然啦!在上個月到高雄縣議會參加歌唱比賽時的照片~
我當時又到高雄縣議會網站看時~發現竟然有我的照片呢!!
我參加試唱會/歌唱比賽這麼久了!我的照片第一次被擈上網!覺得很驚訝!!
但對我也是各好事~增加曝光率!!

今年的歌唱比賽我會繼續加油的!!我一定要得名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泓(弘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