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服役期間的願望與計畫~
2007.04.18


在還沒當兵前在電視上看著許多軍中排隊隊行.當時的我看到時
都很羨慕她們!但現在已經在當兵了!在軍中要求"快""狠""準"
~現在家中視父親在維持家計~父親再過幾年後就要退休了!
原本想說我還要繼續升學.但之後又想到我大姐及二姐要繼續升學
所以我就決定高職畢業後先當兵~當完兵後再另外找份工作維持家計
我朋友也跟我說的很有道理!在軍中視在工作的
但能夠學到獨立以及適應環境!我想這應該才是最重要的!
不管以後未來怎樣遲早還是要面對!
但願未來能夠有出頭天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泓(弘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