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ril 6, 2008

軍旅日記之新訓生活I
軍旅感言~96.4.20

入伍前一天雖不適應,但我想等時間一久應就適應了!!!?
雖很嚴但如果萬一世界大戰了也還是要重返軍場來
今天是受訓第四天還有三十三天,但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我的反應有時雖慢.但我想時間久了.應該就習慣了!
只是為了左右營兵,還要提醒她們,雖很怕被罵
但我想時間一瞬間就過了,只要能熬的過來再辛苦也值得.

軍旅感言~96.04.27
現在是入伍的第二個禮拜,雖每天操課很累,辛苦的班長一示範在示範.
而我反而是最不會的那個.有時還經常讓班長很頭痛.
但時間一久.只要一到莒光的日子就想大叫.因為快懇親會了.
就覺得時間過的很快.而再沒多久37天就這樣過了.
打靶完就準備要選兵.抽籤.技測了~
我想這短站的37天應該是最快樂的時光!!所有班長們我會想念您們的!
但願有緣再相聚.身為義務役的我們
應做好自己的本分才是.廳輔導長講這麼多道理之後.其實我在有疾病
也是能撐過來的.應我想應該只有這新訓37天是最快樂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泓(弘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