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3那天晚上~我算是有去麵攤店練歌~練完歌後~也跟老闆娘聊天!
但因為那天晚上算是要祭拜好兄弟的日子!!當然也準備了舞台車!!
於是我就聽到一對夫婦在對唱"天地問相思""海誓山盟"~但說真的!唱的不這麼樣=
="
於是老闆娘就要我去報名演唱~當然囉!就去報名演唱了!!
我唱了立友的"夢中的妳"(幫立友打歌!!)
然後主持人聽到我唱之後~當然就是在台上一直誇讚!(我都很不好意思囉!!)
台下也掌聲如雷~~~
但因為我有各朋友剛好也在台下看別人唱歌~結果我一唱完歌之後~
就被我朋友拉著去唱歌囉!!當然也請了一罐飲料以及請了一百元請我唱歌!!

接著要說的是昨晚9/3
昨天是中元節~~~然後晚上我們新園剛好也有邀請了舞台車!!
我晚上七點就去那裡看看是否有要讓觀眾上去唱歌的!!
很巧的是~摩托車我一停完~就聽到主持人說:現在開始開放讓觀眾到台上唱歌!
於是我就是搶頭香囉!!唱第一個~
我就唱了立友的"夢中的妳"~~於是聽到我的歌聲後~主持人就跟說:我的歌聲被後面那位主持人聽到都不敢唱了!
太會唱囉!又唱得這麼讚!!
結果等我唱完之後~主持人就問我啦!!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我就回:請說~
她就說:你會唱"刻字"嗎!?我就說!我會唱這首歌~也很喜歡這首歌!
她就說~那我待會可以跟你對唱嗎!?我就說~可以阿!!
於是等了兩首歌別人唱完後~我又再次的出場跟主持人對唱"刻字"~(只是主持人還不是說很熟悉那首歌的旋律~到了第二遍
的時候有故意唱小聲的方式幫主持人唱了一下~)當然啦!!台下依舊是掌聲如雷!
於是又再次的跟主持人對唱"愛了無後悔"~~~只是前面有點小慢半拍!!ㄒㄒ~但其實整體也還是很棒的!!
隔了5分鐘吧!?我又點唱了"珍惜"~~~
當然啦!主持人就跟我說:你這麼會唱歌~我們這兩個主持人都不敢繼續唱下去囉!!(我當時的表請就是~對主持人非常的不好意思!)
當然啦!我有各比賽朋友也是有跟另一個主持人對唱"海波浪"~~只是有點小凸槌!!
而在賣洛餅的朋友看到我走過去跟她聊天時~她就跟我說~海波浪被唱走了~那要這麼唱?要唱什麼歌!?
我就說~!就唱今生今世阿!!
於是就跟洛餅的朋友對唱了"今生今世"~當作是我演唱的壓軸歌曲!
昨晚是唱最多首歌也是最開心的~~~~
連我常去超商買東西的老闆娘也是聽到我的歌聲而跑出來看的喔!!!
這種回憶是我永遠忘不了的!!!!~~~~~~~~~~
其實我原本要在台上講我要感謝的話ㄉ~但想說~還是算了!!
畢竟功勞都是我員林的朋友~造就了我的未來!!!!
一推不認識的婆婆媽媽們~聽到我的歌聲以及台風之後~都直呼喊讚!!
說真的~我真的很驚訝!!也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泓(弘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