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cember 19, 2008

無法形容的心情~2008.12.19
最近這幾個禮拜每天都在來回奔波東港跟屏東找工作...
去應徵完後幾乎都無消無息!!
不曉得去應徵幾間餐廳或是工讀的,還是無消息!!
加上最近父親還是希望我能夠做的小攤販,當然也是為了未來能生存!!
只是...每天找工作以及上網找工作加減要找的範圍也非常的小!
家人不想讓我到太遠的地方找工作以及工作~
只是現在若不到其他地方找工作的話~說真的!還是永遠都找不到!!
雖然到外面工作還要負擔房租等等之類的錢租
不過~說真的,我還是想到外面去打拚..

雖然現在不曉得是否能讓自己的夢想圓夢,不過我還是要讓家人知道!
其實我還是很堅持自己的理念的....

現在失業率逐漸攀升連我們大家要找也都找不到
就算找到了也很難錄選進去~
社會是殘酷的也是現實的...
有時候真的也是會擔心到會不會成流浪漢一樣
都流浪在外頭~~~

現在景氣超級差~~~~~差到連自己都無法喘口氣
我目前只能期盼能順利找到新工作~
就算是辛苦的工作也無所謂!!
或許學第二專長也是不錯的選擇吧!??
不管是在工廠工作也好,不管是在餐廳工作也好,不管是在百貨工作也好
通通都無所謂了!!

加上最近這幾週每天跟家人吃午餐/晚餐
說真的~我自己也吃不下
雖然家人都說不急!!找工作不急!!
就利用再家的時間上網找些美食參考
為以後未來開店使用~
但依我的個性我真的不想一直待在家
雖然家中能給我溫暖
但我還是要出去賺錢給家人用以及存錢用
不然說真的~每天在家真的也很無趣也很悶
工作找完後~還是無消無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泓(弘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