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bruary 10, 2009

再度假村學到了經驗~2009.02.10
記得我去上個月1/10剛去的時候~
是我父親在我上去的也教了我如何整理花草~
剛開始的工作一切都很順利!!
直到了過年時~我們大家都在忙裡忙外的!!
我看到老闆娘的臉色就非常的差~~
而且據我所知~那位老闆娘從以前到現在的臉色都是那樣!!
不過在那裡讓我學到了如何整理外圍環境也讓我學到了這麼修剪花草!

只是在昨天我休假時~接到了我爸的來電
我爸說老闆娘打來跟我爸說我把池子弄到客人都沒水可以使用!
我就回我爸說:清洗池子現在不是我在弄的~是那位新來的叔叔弄得!
後來我爸又我回度假村整理行李的時候
我爸把這件事情跟叔叔說~
而我叔叔突然感到很莫名其妙~
就回我爸說這些事情現在不是我在弄得~是那位新來的弄
真不知他媽在想什麼
最後還一直向我爸說抱歉!!

但我可以說在上週過年完後我就無意間聽到老闆娘對我非常不順眼的事情了
而我也就被矇在谷底
但其實我也已經做好要離開的準備了!!
那些叔叔.阿姨都覺得我很勤勞
但在老闆娘的眼中就是還不夠好
我在那裡工作是已"學習"的心態再工作
而那位老闆娘是已為了"錢"再趕人.....

不過說真的~在那裡沒有休息的餘地
就像當兵那樣24小時都要隨時待命
一項工作忙完之後就要接著忙下一項
而假日的中午是不能休息的
晚上還要清池子.蓋帆布.倒垃圾
忙完也快凌晨一兩點了
而早上還要起來開鍋爐.顧溫度.打掃環境區域
下午則還要澆花~~加工作

而中午就算要睡好了~只能睡短短半小時或一小時
總之會忙到讓你感到非常的疲憊就是了!!
工作中比當兵還操
我在那工作時也有好幾次我的貧血發作

雖然在昨天時是我自己選擇離開度假村的
但這樣也好!!!
至少對我而言~已經逃脫了那個地方了!!

希望下個工作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泓(弘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