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曉得是什麼原因!??
我跟信明的緣分會是這麼的深!!
跟他聊天的同時~不時都還是會體到最近生活所發生的事情
當然啦!!聊聊歌唱/音樂視在所難免會有的事情!!
但我也可以說~~也許信明真的是我歌唱中的貴人之一
在前幾篇文章我曾提過~~
記得~~~我剛跟信明的初次認識就改變了我人生中的最快樂的事情!!
為何我會這麼說呢!?
我還沒認識信明之前~我的歌唱技巧是極差極爛!!
當時的我還曾被一個粉絲被封為"走音天王"
但我心理是非常的不開心!!心理差到極點~~
直到被信明一直刁難我的時候~
當時的我~~是忍著"被罵被刁"而不放棄自己的夢想的!!
我其實也經過了好幾各階段才有現在的小成就~
我從1.走音到沒走音2.從嚴重哭腔到沒有哭腔3.沒感情到有把感情融入到歌曲中
您們看了或許並不感到什麼~
但說真的~光這三項~~就算是我歌唱坎坷路程~
當時的我練到有放棄的念頭!!
之後因為他的一些話~讓我記得鼓勵!!
因為我的目標是立友是信明

但我永遠都記得的是~原來社會也是現實的!!
記得我當兵前去新園堤防公園練歌時~
有些人聽到我的歌聲部錯聽!頂多請我唱20元或30元

至從當兵/退伍後~~我同樣的去那裡練唱~~
只要有阿伯/婆婆媽媽級的~看到我聽到我的歌聲很好聽時~
反而請我100元或200元
我記得我還曾經被一個爸爸請了300元
說真的!我真的很感動!!!

直到現在~~~有些人只要聽到我的歌聲~都會改叫我老師
(有點不習慣!!因為都還沒正式到電視台比過賽~只比一般的縣市歌唱比賽而已)
我就會仔細聽她們的缺點在哪~!?叫她們改進!
部過我絕得這樣反而有各好處!
好處就是~~別人的缺點一定是自己的缺點~
看到自己的缺點就知道哪裡要改進!相對的!進去的速度就會變的更快!!
我要感謝我永遠的兩個貴人~~
我要先感謝羅老師~~因為羅老師讓我知道自己尋找自己的歌路
最後在感謝咱們的信明~~~~因為你讓我歌唱技巧進步許多!!
我相信今年的歌唱比賽部會讓您們各位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泓(弘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