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除了等待自己的新歌的拍攝MV之外~
當然也不外乎去參加明日之星的南部試唱會~
想說已經兩年沒參加試唱會了~~
就去碰碰運氣了!!
當然去那裡也見到了久違不見的佩莉!
我試唱完後~~當然也跟佩莉聊蠻久的!!
當然啦!!也有幫自己的新歌單曲打歌!!!
佩莉聽到我現在的唱功進步的時候~她自己完全都無法想像!!
這麼跟五年前的我差這麼多!!
當然啦!!也有清唱我的新歌單曲給婷筠聽!!
婷筠則說~我的新歌單曲很有爆發力~~~只可惜的是她沒聽到我試唱所清唱的歌曲~
就算有聽到好了!!她只聽到我唱的最後那個字"迷魂香~~~~"
我試唱試唱了兩首歌曲~我問天以及迷魂香!!
只是我問天清唱完後~一個女評審則跟我說:我問天副歌有一段音準有一點點再飄~~
當然啦!!就接著唱迷魂香了~迷魂香演唱完完全沒有評語~就直接換下一位了!!
當然啦!!06.27現場試唱的參賽者們~現場是不會公佈入圍名單的!!
大家都要等待通知!!!(等一週至兩週~若想要更進一步知道自己的訊息~也能到明日之星網站詢問!!)

當然啦!!!我的新歌-做戲單曲MV預計下個月(7月份)拍攝!!
請大家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泓(弘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