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cember 23, 2008

幸運,福氣,無奈~2008.12.23
我覺得我現在算很幸運了!!
現在終於有新工作了,或許這幾天就會上去高雄的山上工作
也有可能是元旦上去山上工作.....

而最近看到許多失業新聞看了真的很無奈而且是非常的無奈,
有的已有家庭的而被裁員,加上還想把孩子給別人養
唉~~~~看了真的是非常的無奈也很難過
有家庭的卻在這一煞那間沒有了工作,
接著房子還要貸款,孩子需要學費,老人家又要照顧
看到這些新聞看了較人真的會嘆氣以及無奈

加上下個月失業率還要繼續攀升,
現在連企業產業的也都開始最後開刀"裁員"
許多餐廳不是倒的倒不然就是工廠倒的倒
加上現在景氣不景氣
許多人的荷包都縮水~~~

覺得我真的是很幸運,至少現在還有新工作可以做
雖然這一切都要重頭來過
不過~~也沒關係!!只要有工作做有薪水可以領有錢可以存我就心滿意足了!!
*****************************************************************
或許事情又要改變了!!
目前那間度假村聽我爸說那個員工還沒離開
或許較沒辦法到那邊工作/上班
目前我也只能繼續在屏東找應徵工作囉!!
但願能順利呀!!
現在事情起了大逆轉
我在屏東這邊順利的應徵的到工作了
而高雄的那間度假村也巧的是也說好了
但我想還是先在屏東的那間小餐廳先待個幾個月再說吧!!
不過說真的有工作可以做~有上班可以上
真的可以偷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泓(弘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