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個月的3/20就在屏東的維揚麵包店當學徒
當進去時~雖然還不認識對方!當然啦!也是最菜的一隻鳥
日子久了之後~~說真的!我真的非常非常討厭那位機車老師傅
以為他是誰ㄚ~~~哪有人剛進去就什麼都會做的ㄚ!!
對我不爽就說嘛!步要老是在我面前假惺惺的~看了就覺得礙眼!
而年輕師傅當然也是因為他讓我在這短短一個月學到了很多東西!!
雖然動作還是慢了點!
但我相信我總有一天~~我會成功的!
也要謝謝一起幫忙的同事以及交我的師傅!!
只是裡頭也有一個阿嬤級的在那上班
她也是我心裡慢會罵她ㄉ那個人~
雖然比我還要早進去啦!!
但~她的行為我真的很不喜歡!
例如一把有刮到奶油的刀子在水槽中~他就在唸這把刀子這麼乾淨還要洗喔!什麼都要洗~煩死了!!
後來她看到確實有髒掉時才說~原來有髒喔!!難怪會在水槽中
我當時的反應真ㄉ愣住了!!
東西沒有髒會丟在水槽中ㄇ=
="真是無言

不過跟少數的同事相處的還不錯!
至於是否能待的久也很難說!
雖然目前是先求有再求好!
但我覺得我跟那位機車老師傅似乎上輩子有欠他什麼債似的!感覺有仇~~

他還三不五時跟那些同事講我到底學到什麼!!還在說我的壞話咧
~
我到底哪裡做不好阿!莫名奇妙!!!
我刮烤盤是使用年輕師傅教我的方法~還對我嗆說:烤盤是這樣擦的嗎!
我也跟老師傅說師傅說烤盤不能用抹布擦~
他還說我再找藉口~
我聽了心裡就非常不爽~~~~~~

用老師傅的方法又慢又髒!!
用年輕師傅的方法快又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泓(弘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