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01~前往東港海產店歌友會聚餐

在今天中午11點整的時候~我就騎著機車前往"東港海產店"跟其他歌友會一起會合!!
想不到~我是第一個先到餐廳的!!
之後我就開始等其他朋友到場,最後我的粉絲就帶著他的老婆以及兒子到餐廳!!
我朋友"瑞達"也來了,我朋友一見到我就跟我說~可以先唱啊
來這裡就是要來唱歌的~之後我就先唱了良一兄鬱卒的男兒~當然啦!我是唱升一key
後來我唱完之後~我朋友就跟我說~弘家這首歌是誰唱的啊??很好聽呢~
我就跟我朋友說~這首歌是良一兄的歌~你沒有聽過這首歌嘛?
我朋友就跟我說~旋律是很熟悉但就是不知道是誰唱的!
我就回我~這首歌就是良一兄的歌啊~~
我朋友就說~弘家這首歌很適合你唱喔!!而且你唱的比良一兄好聽!!我也要學這首歌了!
你唱的真的好聽!!
之後有一個歌友他就跟我說:我看你唱歌蠻有架勢的,很有歌手的架式!!
我就回那個歌友說~過獎了!!
之後第二首歌我就唱了~~袁小迪回航,我一唱完後~
那個歌友就跟我說:我看你都不會怯場呢~好厲害!對了~你是有給老師教嘛??
因為我聽你唱歌很有歌唱技巧~
我就跟那個歌友說~有啊~~我有給老師教!!那你有在看明日之星嘛?
那個歌友就回我說:他有時候會看~~
我就回他說~現在明日之星在跟佩莉PK那個挑戰者就是教我唱歌的師仔~他的名字叫劉信明
我就接著說:其實蠻多人聽我的歌唱技巧都說我的歌聲跟我師仔的聲線很像
當然我跟歌友聊天之餘.......其他歌友會都有在點唱~
接著第二階段的時候,我朋友"瑞達"當主持人~他就一一的介紹
輪到我的時候,我朋友就跟所有歌友說這位是陳弘家住在新園~簡單來講嗎是我的師兄
啊你的合輯什密時陣推出??
我就跟所有歌友說:大家好!我是陳弘家~我是第三屆海克拉斯群星會歌星,
我的合輯在下個月~算是三月中旬推出了~我的新歌叫做"做戲"~收錄在金曲傳唱第八輯
到時候歡迎各位多多買來支持捧場~
接著我朋友就繼續訪問我了~就問我說:你接著要唱什麼歌曲~
我就回說:我接著帶來兩首歌曲~一首是借問你的良心何在跟黃乙玲的人生的歌
最後~我唱的連續兩首歌大家都掌聲如雷!!
對我更是更加的客氣!!!!
這就是今天聚餐的歌唱趣事!!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泓(弘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