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愛的人.珍惜的人


現在想一想,其實我的生活中貴人蠻多的....
還沒認識文棋老師之前,先教我歌唱第一個貴人當然是信明囉!!
文棋老師還沒往生之前,他一直很希望能夠在電視上看到我參加歌唱比賽...
但是天不從人願,我終於要在電視台參加歌唱比賽了,文棋老師就因為腦中風就這樣子
往生了!!!!
在元月份的時候,也是我悲傷期的時候,當時為了要走出悲傷期讓我熬了整整一個月!!
當時我記住了我師仔跟我說過的一句話:你目前最主要的就是要盡快的完成文棋老師的心願!!
從那一刻起,我每天下午.晚上都到外面的卡拉店藉由練唱忘掉文棋老師以往生的事情~
有歌唱疑問隨時問我師仔!!
記得文棋老師出殯完的隔天,我在家練唱洪榮宏的"上愛的人"的時候~
唱到"送你送到這,離別的歌唱抹熬"的時候,我整個人是哽咽唱不下去!!
又加上想起了以往生的台南外公的事情,
其實我會很努力的想要勇闖演藝圈原因是因為~我讀國小的時候,每次教我們歌唱的音樂老師
"蔡淑惠"老師的關係,每次要上音樂課的時候我總是比每個同學都跑第一
而只要音樂課要考試的時候,我的分數總是全班最高的~不是95分不然就是98分
當時因為蔡淑惠老師的一句話~讓我開始對歌唱起了心願!!
那時候蔡淑惠老師跟全班的同學說:我相信弘家,會是未來的明日之星,就算他唱不好~歌詞唱不好總是硬背.而且全班中只有陳弘家唱歌敢大聲敢放~我相信弘家未來一定會成為新園的明日之星的!!
下課之後蔡淑惠老師就跟我說:弘家,我相信你會完成你的願望的!!
直到了我讀高中的時候,跟我一個老朋友老同學見面的時候,他跟我說:你最敬愛的蔡淑惠老師已經往生了!!
我聽到之後~我心理更難過!!
為什麼我所認識的老師我最敬愛的老師,最後都是"往生來收場"
所以我現在對洪榮宏的這首"上愛的人"感觸變的特別深....
又加上之後聽到我師仔的叔叔往生的事情~~~~
更是讓我對人生的"生老病死""悲歡離合"了解的更透徹!!
所以您們一定要珍惜身邊中的每一位朋友唷!!
而我自己也加入行善行列!!無論北中南~只要有志工團隊的我都會選擇加入!
做些對人生更有意義的事情!!

 

勝泓(弘家)&信明-合照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泓(弘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