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26~~今晚我終於接到電話囉

前幾天我傳了一封簡訊問我師仔我說:其實我也蠻想要報名紅人榜的!!
我師仔就打了過來跟我說~~好啊~~你也去比紅人榜比比看好了!!
前幾天剛說而已~我在今天晚上就接到三立電視台~超級紅人榜的工作人員
的電話~叫我下個月的2/18到三立電視台跟他會面~~下午五點要試唱~
叫我準備我在報名表上有寫的十首歌曲中~挑出三首清唱副歌(算是2/18那天要清唱)
叫我要準備~

但其實平常就有再準備歌唱的我~
在今年變的蠻勤勞的~每天用無導唱的練唱~~也試著背歌詞!!以及聽節拍
我目前只能保佑~我2/18初選的試唱能順利通過!!
畢竟是大老遠的試唱參賽者~~

但我一接到電話也是蠻高興的!!!
終於接到電話了~~~
但最後終究就是保佑能順利入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泓(弘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