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新出發的勝泓(弘家)~2011.01.07

等待今年已經讓我等待已久囉!!
為了要等我師仔(劉信明)重出江湖~也是讓我熬蠻久的了!!
但是看到我師仔重出江湖去比明日之星了~
其實我心理蠻高興的!!
另一方面~我也要重新出發了!
但今年的我~是已我乾媽幫我取的藝名陳勝泓出道~
而我有一個朋友(張瑞達)去年試唱會初賽通過初選之後~
他目前也是成為選手村的備份參賽者了
所以今年我要加快腳步追上去才行
我朋友~瑞達一直很希望我能夠順利到明日之星參賽~
而我師仔(劉信明)也是一樣的!

雖然在去年的期間我都忙著南北奔波錄影拍MV參加歌唱比賽
雖然我的合輯是在今年元月發行
雖然不曉得是月初推出還是月底推出?
但我只知道~今年的我~要盡快衝刺了!
我連續這幾天都一直報名明日之星的歌唱比賽
寄了音樂檔也寄了影片檔
為了就是希望能盡快的複試或是到北上錄影~
當然啦!無論是寄音樂檔或影片檔~我都不忘寄傑米老師幫我量聲訂做的做戲
寄給評審聽聽~
因為我怕她們不相信真有此事!
所以就乾脆把作品寄出去給她們了!
畢竟連續讓我師仔刁我唱歌的這5年已經把我完全脫胎換骨了!!
希望總有一天我能跟我的師仔(劉信明)一起PK

本週六的凌晨兩點我就要從家裡出發了
我要北上替我師仔加油打氣~當我師仔的加油團!!
當然啦!最主要的是要幫我師仔宣傳也要順便把我推銷出去!!

 

陳弘家(冰羽)的藝術照-5 弘家-演唱中4.JPG 我跟信明-合照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泓(弘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