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去年2009.10的時候~當時的我剛在麵包店工廠上班!!
某一天我一個比賽朋友打電話給我~跟我說由於他要忙選舉的事情~海克拉斯比賽無法去比!
叫我代替他比賽!!然後報名費500元~
說真的啦!!其實這各比賽我早早就知道了!!只是當時的我還是不敢報名!!
很擔心不會入圍!!!!
誰知道呢!!!!我比賽的朋友就跟我叫我比比看!會部會入圍是其次!!
至少有了比賽經驗!!!!
於是就這樣代替我朋友比賽報名參加了~~

到了10/25那天~
現場有台中/台南/雲林搭火車下來到屏東比的
當然也有我們高屏地區的參賽者
一到現場就看到了傑米老師以及林海老師!!!!
當然也看到了良一以及東帝大哥!!
而我呢!當然就是也遇到了2008年在新園晚會見面過的七郎粉絲!!!
因為她們也去參賽了!!!
我可能比較幸運吧!!!抽籤時抽到中間的號碼!!!
所以到了下半場才開始比!!!!
現場的參賽者為了初賽能入圍~衣服打扮都親自挑選過!!也選自己拿手歌來比賽!
而有些是臨時報名比賽的!!!都有~~~
記得某一位參賽者比立友的後一站!!!!後面一直忘詞!!!!
不過說真的!!也很有台風!!!如果沒忘詞的話~搞不好還有機會入圍呢!!
當然看許多參賽者比賽讓我禁不起想起了第一次參加試唱會那種難忘的回憶
不是緊張到忘詞不然就是走音!!!等等缺點都出來!!

但之後習慣了舞台又習慣了人群就覺得真的沒什麼!!!
中場休息的時候~良一邀請了從台北趕南下的七郎演唱司機大哥/甲你當作寶/出外的孩子
而良一則是演唱鬱悴的男兒 以及麻吉ㄟ卡保重咧
當然也邀請了金嗓之星演唱她們的歌曲!!
於是七郎在台上跟我們說些台風技巧等等之後~(由於還有事情得先提前離開)

而下半場第二位就是輪到我了!!
我初賽時比翁立友的我問天~~~時~
台下突然一片安靜的聽我比賽歌曲!!
在台上的我看中間的評審又看了右邊的觀眾~又看了左邊的觀眾!!!!
記得一段歌曲唱完後台下掌聲如雷的一般!!!!
到了公佈名單時~
當然就先從90分開始公佈起~之後就公佈89.5的
一聽到叫到我的時候~我整個人真的嗨到不行!!
當時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會入圍!!!!就真的很驚訝!!!!!!

於是我在上網就開始查決賽要比的歌曲也跟我師父討論!
我決賽要比哪首歌!因為有指定範圍!!只能選擇傑米老師的作品!!
但剛開始我看一看只有朱海君的鴛鴦夢適合我
於是就問我師父~我師父正好也是說叫我比鴛鴦夢

於是就在短短一個月把傑米老師跟我說的缺點改掉他!
也用空白帶錄給我師父聽聽看有哪些部分需要改進的!!!!
就這樣每天非常勤的練歌~~~~
上班下班睡覺都聽著鴛鴦夢~~~~~

到了11月份比決賽的時候
在麵包店工廠排了兩天連休~
就這樣上去台中住在一各阿姨粉絲家了!!
只是沒有投幣式卡拉店練唱= ="
就只好聽著mp3隨身碟加強自己了!!!
決賽當天~~~真是偏僻的地方呀!!!!!!
天氣又冷~~~~但誰也萬萬沒想到!!我們屏東的參賽者都是在前面就開始比了!!
一到現場就跟傑米老師拍合照以及說我要參賽的歌曲~
拍完照後就去試唱大堂伴唱機跟我的粉絲對唱天地問相思!!!!

比賽開始後!!說真的!抽到好前面阿!!!!!!
決賽只唱兩段!!!
之後後後續續越來越多人來看!!
當然啦!!!天氣依舊還是冷的跟什麼一樣!!!!!

當然就這樣子演唱鴛鴦夢就這樣子順利的唱完了!!!
而也開始觀看了其他參賽者的表現!!!
我跟我的粉絲沒等到公佈成績就先離開了!!!
到了隔天下班後~一回到家打開電腦~
到海克拉斯的網站看決賽參賽者的分數名單時
!我嚇到了!!我竟然90分@@"~
就這樣子擁有了自己的一首新歌!!!
成為金嗓之星!!!

因為我為了自己的新歌全豁出去了!!!
我-初賽的我.jpg 我-演唱中2.jpg 我-演唱中.jpg 我跟粉絲-合照.jpg 我跟傑米老師-合照.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泓(弘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