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攏是為你 詞:勝泓~~2012.05.03


愛情看的是第一擺 看出對你的曖昧
愛情看的是第二擺 了解對愛情的留戀
愛情看的是第三擺 看出前世的愛恨痴

為著這款的滋味~我甘願付出這種ㄟ滋味
無知影愛妳分手外多擺
我只了解愛攏是為著你~~攏是為你

(PS.收音機響起.....(是你的無情在我的心內..對你付出著真情..).(這首歌唱啊唱抹煞~..))

愛情看的是第四擺 看出我對你的關懷
愛情看的是第五擺 了解對愛情的思戀
愛情看的是第六擺 為你生生世世~~為你付出一切

為著這款的滋味~我甘願付出這種ㄟ滋味
無知影愛妳分手外多擺
我只了解愛攏是為著你~~攏是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泓(弘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