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尪仔某   詞:弘家~2011.06.19

(女)看著你駛目尾 為你心肝丟三下
(男)看著我眯眯笑 心內不敢講出嘴

(女)看著伊 為著你我甘願為你付出一切
(男)尪某 我愛妳千年萬年 講話 甜言蜜語 我願意獻出

(女)看著伊 我甘願為你付出著一切
(男)我為你行入禮堂 做你的尪某

(女)無論石頭會爛海水會乾 我願意跟你一世人
(合)咱永遠是尪仔某 永遠雙雙對對


歌詞簡介: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寫跟夫妻有關的歌詞~~
我要把這首歌詞送給天下有情人~~~
若寫不好請見諒!!!!!如果需要修改歌詞的~歡迎老師給我建議以及意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泓(弘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