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時我原本還想說拍完MV後~應該就可以輕鬆練歌以及找工作
誰知道呢!!再這個禮拜的時候~台北總公司的工作人員打電話給我~
叫我這禮拜日到台北補拍MV~~~
現在想一想!!!哇!!這個艱辛的任務!要開始忙囉!!
但這樣也好啦!!!或許上個月底所拍的鏡頭!
有些地方不是說拍的很理想吧!??
畢竟這次是要由唱片公司所發行的合輯!
當然都要要求完美囉!
不過~~至少這種奔波的辛苦是值得的!!!
雖然只是個補拍MV!
對我而言~至少也能順其自然的補拍完自己的新歌MV
我看!我本週六凌晨一至兩點就要提早從家中出發囉!!
以及跟家人拿錢北上!!
這次應該又要花上不少錢了吧!??
畢竟只有我一個人要北上而已!!

其實至從當上小歌手之後~確實行程也慢慢在開跑了!!
雖然這週日台北總公司沒有錄影!
但~跟台北的總公司的大堂之星打招呼也是蠻不賴的!!
加上本週日早上八點就必須到達到台北總公司集合!
哇~~~~~~~~~~~~本週五至週六都要提早睡眠囉!!
免得凌晨起床起不來~~因為這應該是說~是我由此以來最早就要起床的行程了!!
忙阿忙阿忙阿忙~~~~~~~~~~

陳弘家(冰羽)的藝術照-3 陳弘家(冰羽)的藝術照-4 陳弘家(冰羽)的藝術照-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泓(弘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